呆头鱼-贩卖焦虑@

我愿保有我的天真

我选择看到美

祝安。

我是岩浆,靠近我你会被我的热气所灼烫。

而那翻滚沸腾的热液,却正是我那烫热焦灼而无处安放的心。

我是两极冰山下流淌的冷水。别靠我太近,水的寒凉正如我的心,冰冷无情,却又渴望着温暖的你靠近。

当我把那平时饰人的外衣褪下,你就会看到我那伤痕遍布的灵魂和早已破碎的心。

我不值得,所以我会放你走。

你会存在我的心里,但你不会参与我的生活。

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交流。

说了解也无从谈起。

再见,你会遇到更好的人,祝你幸福,也祝你每天都开心。

再见。

我真的再也走不动了,再也迈不出更深的一步。

我是一个胆小鬼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