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头鱼-贩卖焦虑@

我愿保有我的天真

我选择看到美

祝安。

乱谈

past one:
“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满足。”
“我想要结束这一切。”
“……为什么?”
“你看不到生活中的快乐吗?”
“累了。”
“幸福?”
“倦了。”
“理想?”
“……”
起身,“我想你需要的只是有一个人带你去见见阳光。”

“不,见过阳光之后还是要忍受黑暗和别离。”
“可是黑暗后阳光依旧会在第二天升起。”
“然后这样的折磨无法停止是吗?”
“……总的来说是的。”
“那有意义吗?”
“……没有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所以你能开始实现我的愿望了吗?”
“对不起,我不能做到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只是想叫你帮我找一下体育室的钥匙来帮我开开门而已啊!我已经被关了一下午了好不容易来个人看起来还像神经病,我还跟他唠嗑了这么久!能不能来个靠谱的人来救救我?我真的很想上厕所要忍不住了!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?!”






past two:
“……我只是想要你帮我拿一下书架最上面那层的那本书而已啊!你有必要这样吗?啊?!很好玩吗?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!”

评论